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手机版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申请须知

依申请公开申请须知

       为了保证您的申请能正确提交并被及时处理,请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一、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以向本行政机关申请获取职责范围内、主动公开信息以外的相关政府信息。

       二、依申请提出的政府信息,必须是本行政机关制作、保存的完整的政府信息,本行政机关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汇总或者重新制作等处理。

       三、信访、投诉、举报、咨询等事项不属于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范围,请通过相关渠道提交相关事项或者反映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包括下列内容:

(一)申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身份证明、联系方式;

(二)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内容描述,包括能够指向特定政府信息的名称、文号或者便于查询的其他特征性描述;

(三)获取信息的方式、途径及提供信息的形式要求。

            申请人可以登录本行政机关官方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下载、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并通过当面递交、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局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