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本局动态>详细内容

冯国祥局长会见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一行

来源:综合处 作者:庄永杰 发布时间:2022-11-21 15: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祥同志在10楼会客室会见了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一行。

王中丙厅长对广东局扎根广东,艰辛创业、服务粤琼表示诚挚问候,对广东局顺利筹建、高效运行表示热烈祝贺。局长冯国祥对王中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应急管理厅长期以来对我局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933162d2e91e4ad6aa60d873d1f9d1f8.png

 双方就主责主业、工作思路、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就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力抓好新形势下的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自广东局筹建以来,双方建立了紧密的工作联系,联合开展了矿山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等工作,在矿山安全风险整治、事故预防预控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双方一致表示,持续提高监管监察效能,推动广东省矿山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是双方共同的愿景和目标。下一步,双方要持续深化合作交流,加强履职尽责方面的互帮互助,强化技术、信息化资源共享,建立定期联合研判会商矿山安全风险、联合执法、联合推动重点工作、联合通报约谈及失信惩戒等联合工作机制,形成监管监察合力,奋力开创广东矿山安全生产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e7bf20e4e462440f8c166d9b1356fc68.png

 会见前,王中丙厅长一行在冯国祥局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各处办公室、视频会议室、值班室、备勤室等,详细了解视频会议系统、应急值班系统建设情况。

7afe6654df044fd183e1cafebb9f2e70.png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卢华友,广东局纪检组长赵玉辉、副局长陈枢、两厅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