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本局动态>详细内容

广东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学习周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纪检室) 作者:于永深 发布时间:2022-11-21 15:32:5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于11月14日至18日举办专题读书学习周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由局党组带头,利用一周时间,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各处室集中学和党员干部个人自学三个层次开展全员全覆盖读书学习研讨。

全体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原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及相关决议等内容,通过全面系统学习,准确理解把握,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活动期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共组织5次集中学习,各处室共组织15次集体学习。

c5a5f9bd976445c187fbf21d22b79a9d.jpg

此次专题读书学习周是广东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真正搞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

“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我们回顾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变革,我不禁为十年间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万千!”综合处盘兴春同志联想到自己家乡焕然一新的面貌,情不自禁地与大家一起分享亲身经历、心得感悟。

“我们是见证祖国发展的‘80’一代,也是肩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重任的一代!”监察执法二处田健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将立足岗位,迎难而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推动矿山风险防控关口前移,以高水平安全服务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集中学习能够让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前进的信心和步伐。”机关党委负责人李祖国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将深入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机关党委在学习宣贯彻中的重要作用,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矿监队伍故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6612bdb7b6a44e89560b04ca8e574de.pn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几天的学习,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洗礼,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自觉行动起来,铆足实现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开好局、起好步的决心和干劲,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