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本局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筹建组荣立“集体三等功”

来源:监察执法一处 作者:李磊 发布时间:2023-01-16 17: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正文】
分享到:

2022年12月2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专门印发通知,首次开展矿山安全监察系统定期奖励,其中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筹建组被荣记“集体三等功”。2023年1月11日,全国矿山安全监察系统定期奖励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出席,并亲自为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授予奖牌。

2022年4月以来,在应急管理部党委、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全面启动筹建工作,聚焦“队伍组建、安全调研、基地建设”3件大事,始终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初步组建了监察队伍,厉行节约修缮了办公基地,在广泛调研摸底的基础上,全面铺开矿山安全监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圆满完成各项筹建任务,推动辖区矿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多次受到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的充分肯定。2022年12月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文田和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虎共同为广东局揭牌,标志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正式规范运行。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及全体监察干部将倍加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职责,以此次奖励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风貌,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高水平安全监察助推广东、海南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