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本局动态>详细内容

广东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于永深 发布时间:2024-03-14 10:57:2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响应省委绿美广东行动和省直工委有关工作部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12日,广东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云浮市,开展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和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矿区复绿工地,在党组书记、局长冯国祥带领下,20余名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围绕“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主题,共同栽下80多棵火山榕,以实际行动在绿美广东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

全体党员来到云浮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邓发烈士半身石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立下丰功伟绩的革命烈士们致以崇高敬意。

党员干部表示,将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的光荣事业,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强信心、聚合力、勇担当、抓落实,为推动两省矿山高质量安全发展作出新贡献!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