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本局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综合处 作者:盘兴春 发布时间:2022-10-26 13:00:08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正文】
分享到:

10月2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干部大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文田在北京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人事司负责人邹宏君宣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决定,冯国祥同志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党组书记、局长。

裴文田指出,国家局党组决定冯国祥同志到广东局任职,经过了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并报应急管理部党委同意后决定的,体现了应急管理部党委、国家局党组对广东局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广东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裴文田强调,广东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老实。二要坚持党建和业务一起抓,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党的建设新成效促进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三要认真履行核心职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责任,压实监管监察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冯国祥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国家局党组决定,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履行好矿山安全监察职责,守牢拒腐防变底线,团结带领广东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高水平矿山安全监察服务广东、海南两省矿山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应急管理部党委和国家局党组的信任和重托。

国家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司司长李峰参加了视频会议。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