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各地动态>详细内容

云浮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来源:云浮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11:32:0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正文】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深入开展安全宣教进矿山工作,切实督促指导各生产经营单位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监管工作,近日,云浮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活动以视频的形式进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练家华,矿山地质科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股室负责人和全市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本次大讲堂活动邀请中材天山水泥有限公司云安区六都镇大庆石场和云浮市永信矿业有限公司石场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宣讲,重点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法》、《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等相关规定及企业的安全管理经验,将法律条文与矿山生产融会贯通的讲解,让大家对《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矿山安全有关规定有了深入的理解。

通过本次大讲堂活动,更好的督促了各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更深入的理解“第一责任人”及其有关职责,引导矿山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保安全生产”就是“保生命、保健康、保幸福”,全面增强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超前性,以严的基调、硬的手段、实的作风、细的措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我市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