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各地动态>详细内容

梅江区高位推动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建议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梅州市梅江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7:06:5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正文】
分享到:

3月6日,梅江区安委办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加强和改善安全监管建议书暨问题隐患整改现场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钟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应急管理、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位单有关负责同志,矿山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4522f3168b5d4a688aea6278092226da.pn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区委常委会和区政府常务会的部署,对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东局的监察意见照单全收,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全面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二要对标对表完成整改。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限,建立整改台账、责任清单,按时整改销号,将问题整改到位。

三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举一反三,全覆盖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强化重大风险防控和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四要列出扩界扩能、提升改造工作目标,确保非煤矿山“三个一批”的“改造提升一批”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五要各部门加强协调联动,常态化开展安全监管工作,加强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不断夯实我区矿山安全基础,不断提升矿山本质安全水平。

eaff1435700c4b7289fa9672f1334052.png

×

用户登录